溺酒

不定时更新的同人文手
微博:放屁鸭

【CH】学到一战时的联想

三国同盟啦……

之前没有接触过,学到一战的时候突然觉得就像一群帅哥在打群架…于是就写了…

大概是1914.6——1914.7的德意奥吧


“记得收敛点,别太过了,我可不想这么早就跟那几个家伙对上。”德国向后一仰,靠在垫了丝绸的椅背上,左手越过扶手懒散地搭在上面,右手抓了酒杯曲臂抵到嘴边。


麦芽糖浆般淡黄色的液体中混着冰块,随着晃动轻磕到杯壁,发出清脆的响声。


德国像是想到了什么趣事,微微低了低下颚,沉声笑了。


他看了看旁边的奥匈帝国,假装惋惜道:“可怜的斐迪南大公夫妇……”


奥匈帝国听罢,嗤笑一声,伸手拿过桌上盛了暗红色酒液的玻璃杯,仰头一饮而尽。


他的唇边沾了些酒液,渗了进去,染红了他的唇。


奥匈帝国不在意似的伸舌舔了舔,把未干的酒液勾进口腔,咧开嘴,露出白森森的牙:“既然你都这么说了,再不开战就有点不礼貌了吧…”他顿了顿,歪着头看向正咬着皮筋的意大利,“你说呢,意大利?”


被点到的意大利把半长的头发拢到脑后,勾着发圈扎了个低马尾。手指在两鬓的散发上绕了几圈,捻着那两缕把它们送到耳后。


意大利抬眸,扶了扶眼镜,没表情地淡淡开口道:“倒是个好机会…”


德国勾唇笑了,红色的瞳孔里闪过一丝不知名的情绪,像是得逞,像是期待,又像是兴奋。


“如果这样的话,那么就……”


“开战吧!”





焯焯焯!因为之前没太看过ch圈的文章,突然写出来不知道有没有什么不对的地方!如果有的话还请一定指出来!如果太多的话就当我放了个屁吧!


彩蛋是反水的意大利和英国……



评论

热度(5)